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邱睿当选世界核妇女组织执委
发布日期:2022-05-30    发布:未知

2022523-526日第29届世界核妇女大会在日本东京举办。中国核学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核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特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邱睿正式当选为世界核妇女组织执委,并通过视频参会的方式在大会上作了新执委发言。

 

6.png


世界核妇女组织简介:

 

世界核妇女组织成立于1992年,是全球性的非盈利组织,在41个国家、地区、组织设有WiN分会,拥有来自世界107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员4900多名。WiN旨在联合全球核能、辐射防护、核医学等相关专业领域的女性,互相交流并与民众沟通,促进大众对核能的了解和关注,鼓励和支持更多女性参与核行业。WiN每年举办一次大会,是该组织最重要的活动。

 

执委会是世界核妇女组织的执行机构,在世界七大洲设立10多位执委,亚洲拥有3个重要席位,负责执行大会的决议、政策和委托的任务。每位执委均由其所在的成员国推荐,由世界核妇女组织评选,任期两年,可以连任两届。WiN中国分会成立于2006年,与中国核学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合署办公。


0.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