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2019年首期青年科技人才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3    发布:中国核学会

1.jpg

11月26日-29日,以“青年科技引领创新精神”为主题的中核集团首期青年科技人才培训班在成都举办,中核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祖斌出席开班式。祖斌强调,作为核工业的青年科技骨干,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要加深对战略机遇期的把握。

祖斌指出,核工业发展进入新时代,青年科技工作者要正确处理好四对关系:核工业产品成果与技术手段的关系,守成与创新的关系,精神与物质的关系,个人与事业之间的关系。他勉励大家要多经历些磨练,吃苦耐劳,要有使命感、韧劲与韧性,不要忘记精神的力量,尤其要有创新精神,视野要宽,眼光要长,敢于打破常规思维,敢想敢做,要有市场意识,瞄准前沿和高端,为科技领跑贡献青春力量。

本期培训班内容丰富。中国工程院欧阳晓平、于俊崇院士等专家学者围绕创新思维、核电发展与核安全、5G技术与应用以及智能制造等领域进行授课。课堂气氛活跃,学术交流讨论热烈,给青年科技人才提供了充分交流的平台。

本次培训由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和中国核学会共同主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