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山东济宁:全面深化政企合作 共谋核能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12-03    发布:中国核学会

2.jpg

2019年11月29日上午,“核能产业助力济宁新动能、院士专家济宁行暨山东省核学会2019年年会系列活动”在济宁市顺利召开。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法信,山东省科协副主席张波,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总工程师王俊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期间,隆重举行了山东省核学会材料专委会、核能材料产业园、济宁九三高科产业园揭牌仪式,签署了济宁市政府与国核示范电站战略合作备忘录等4项合作协议,启动了院士专家济宁行仪式,并举办了核能产业高峰论坛。侯保荣等六位院士、国和一号总设计师郑明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能源政策研究室主任洪涛、中国核学会副秘书长王志、山东省核学会理事长汪映荣等多位专家出席。

本次活动通过“政府搭台、学会助力、企业唱戏、共谋发展”的政企合作模式,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地方政府和企业互补优势,推动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为济宁市的核能相关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有力推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高质量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活动由济宁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核学会、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济宁服务队联合主办,山东省能源局、济宁市政府、国家电投集团、山东省核学会会员单位领导及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