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新威胁·新防控·新安保--核安保水域安全防范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02    发布:未知

2019年3月28日,中国核学会核安保分会、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和国家核电厂安全及可靠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广东阳江市联合主办了核安保水域安全防范技术研讨会。中国核学会核安保分会副理事长、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副主任杨志民,中广核电力股份公司副总裁蒋达进,国家核电厂安全及可靠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经理戴忠华,阳江核电总经理陈伟仲出席会议,来自核电站、研究设计院所、企事业单位等43家单位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新威胁·新防控·新安保”为主题,邀请贲德、姜德生两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与会做主题报告,同时还邀请核安保、公安反恐、应急管理等领域专家做专题报告,分享了不同领域在新的外部威胁形势下新的防控机制、新技术。


会议期间就水域核安保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研讨了核设施水域安全防范标准体系建设方案,讨论形成了《核设施水域安全防范技术导则》、《水域核安保测试标准》建议稿。


本次会议是中国核学会核安保分会组织召开的水域核安保领域的首次行业性大会,积极研讨核设施实物保护中的水域安保难点问题,为推动水域核安保技术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