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首届全国核行业科技英语演讲大赛执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昨日在成都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3    发布:未知



首届全国核行业科技英语演讲大赛执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4月2日在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召开。中国核学会副秘书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主任王志,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副院长童洪辉,四川省科协学会部部长刘先让以及国家核安全局等大赛协办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四川省翻译协会执行副会长,大赛执委会主任李志民主持。四川省翻译协会执行副会长,大赛执委会副主任张一鸣汇报了大赛前期组织工作和宣传动员情况。国家核安全局、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代表介绍了所在单位组织动员大赛选拔赛及开展大赛主题——科普中国、绿色核能宣传活动的情况和经验。


会议高度评价和肯定了从2018年11月以来开展的首届全国核行业科技英语演讲大赛的组织工作和宣传动员活动。全国核行业各有关单位通过动员宣传、组织大赛选拔赛等活动,积极宣传、普及核能知识,为促进核能安全发展及和平利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通过上述活动的开展,为我国核能行业广大青年科技人员提供科技英语交流的平台,营造学习和应用科技英语的积极氛围,为促进科技人员的英语口语水平和交流能力的提升,发现和储备精通科技英语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从而为对外开展核科技交流与合作,为中国核电走向“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 


中国核学会副秘书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王志,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副院长童洪辉,四川省科协学会部部长刘先让对大赛下一步的复赛、决赛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会议讨论并确定了下一步复赛、决赛的具体事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