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国家级抗辐照应用技术创新中心落户原子能院
发布日期:2017-09-15    发布:未知

近日,国防科工局批复决定设立国防科技工业抗辐照应用技术创新中心,明确以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为主依托单位,其他两家依托单位分别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和第二十一试验训练基地研究所。国防科技工业抗辐照应用技术创新中心是国家级国防科技创新基地,承担着国家加快发展国防科技工业的重大使命。

 

抗辐照应用技术创新中心将主要开展抗辐照应用的地面模拟试验、效应测试、加固性能评估、加固技术机理等技术研究,以及上述技术的工艺装备国产化研制和相关的技术咨询、培训交流等。该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在抗辐照加固技术领域的国内地位,对于促进院的整体发展以及支撑国防科技建设具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