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看望慰问我国著名核农学家陈子元院士
发布日期:2024-02-05    发布:未知

陈1.jpg

今年是我国著名核农学家、中国核农学开拓者之一陈子元院士百年寿辰。在南方农历小年之际,受王寿君理事长委托,中国核学会顾问陈晓鹏代表学会到医院看望慰问了陈子元院士并送上了生日的贺礼。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桥在电话中向陈院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陈院士多年来对核学会的关心和支持。并汇报了中国核学会2023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服务国家创新发展需求,在学术年会、国际会议、人才培养、科普宣传、党建强会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陈院士深情回顾了早年核农学开展的工作,感谢中国核学会领导对他的关心和爱护,对核学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祝中国核学会今后取得更大的成绩。

陈2.jpg

陈院士为中国核学会题词:“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再创核事业辉煌!谨祝中国核学会越办越好!”

中国核学会.jpg

小贴士

陈子元,1924年10月出生,浙江宁波人,核农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曾任浙江农业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中国核学会第一届至第三届常务理事中国原子能农学会理事长浙江省核学会荣誉理事长等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