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核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31    发布:未知

教育认证.jpg

1月28-29日,中国核学会组织召开了核工程类认证委员会(下称“委员会”)“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核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清华大学原副校长、中国核学会荣誉理事长、委员会主任康克军主持会议。委员会副主任王安民、中国核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桥及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依据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工作要求,会前委员会专家组对2023年全年认证报告进行了总结和梳理。会上介绍了2024版自评报告模板需要增补资料汇总、讨论了2023年度专家工作情况和专委会人员(委员会、秘书处)变更事宜。此次会议总结了专委会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