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核医学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17    发布:未知
为扎实做好中国核学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阐释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把握新时代前进的方向,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23年5月8日,中国核学会核医学分会结合学会自身特点,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线上专题党课。党课由核医学分会李亚明理事长主持并进行了开场致辞,核医学分会副理事长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原书记赵长久教授进行授课,百余名核医学分会理事参加了本次讲座。

图片1·.png
图片2·.png
讲座共分三个版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科教兴国与卫生健康;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赵长久教授在简要介绍本次党课意义及重要性后,结合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和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及党建工作的实际,从15个方面重点阐述了二十大召开重大意义、二十大主要内容。在明确科教兴国及卫生健康的重要意义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及大家关心问题,通过党建引领、能力提升、结构优化、创新增效及文化聚力几个部分,理论联系实践讲述了,哈医大一院如何紧紧抓住几个发展关键时期,坚持社会主义办院方向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推进了医院高质量发展,续写了医院新的辉煌篇章。最后赵教授总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一定能够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院的宏伟目标,再创发展新辉煌”。
图片3·.png
图片4·.png
李亚明理事长最后指出,此次党课是“中国核学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教育”活动之一,顺利举办离不开广大理事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核医学分会将持续性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在党建引领下推进分会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