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核安保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05-04    发布:未知
2023年4月18日上午,中国核学会核安保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隆重召开。国防科工局二司司长、中国核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核学会核安保分会第一届理事长邓戈,中国核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桥,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李自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核学会章程》和《中国核学会专业分会管理办法》中关于分会的换届选举要求,对中国核学会批准的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候选人进行了选举。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共选举产生67名理事会成员,其中李自平同志为理事长,刘永德、武朝辉、吕华权、季立江、唐亚平、刘天舒、周建平、闵苹8位同志为副理事长,赵国海同志为秘书长,丁戈龙等13位同志为常务理事。


1·.jpg


邓戈讲话指出分会要在今后的核安保工作中继续练好内功、做强主业,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推动创新发展。


2·.jpg


刘建桥表示中国核学会核安保分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核安保交流平台,为我国核安保领域学术交流、学术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国家核安保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相信在新一届分会理事会的领导下,核安保分会能够始终按照党中央和各级领导的要求,将分会建设好、运行好,发挥核科技工作者之间、核科技研究单位之间、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承载核安保领域学术交流、理论研究的平台作用。


3·.jpg


李自平讲话提出核安保分会要牢记在中国式现代化历史进程中筑牢核安保防线的使命责任,坚持党建引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在组织管理、学术交流、技术研讨、科普宣传、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4·.jpg


第一届分会秘书长赵国海同志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总结报告,回顾了分会自2018年10月成立以来走过的历程,总结了分会在中国核学会的关怀指导下,在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5·.jpg


中核集团、中物院、中国广核集团、国家电投、华能集团、有关科研院所及事业单位,清华大学、哈工程、深圳大学、东华理工等高校,以及核安保相关企业共计69家单位的91名代表和中国核学会会员会展部有关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