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关于参加第二十三届太平洋地区核能大会的通知(第二轮)
发布日期:2022-10-21    发布:未知

中国核学会各专业分会、各团体会员单位,各地方核学会,中国核学会个人会员:


中国核学会将于2022年11月1 — 4日举办第二十三届太平洋地区核能大会(英文名称:The 23rd Pacific Basin Nuclear Conference ,简称PBNC2022),大会主题为“核能创新,零碳未来”。大会由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和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承办。

太平洋地区核能大会(PBNC)是由太平洋核理事会(PNC)发起举办的全球性学术和产业研讨会,旨在扩大与深化全球核能技术交流,是全球核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PBNC大会自1976年举办首届会议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2届,我国是第4次举办该会议。PBNC2022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核科技专家、政府官员、国际组织领导人和知名企业家,交流和分享核能技术和产业的最新成果。


大会主要内容有开幕式、全体会议(Plenary)、论坛(Panel)和技术专题(Technical Track),其中学生专题(Student Program)设论文和海报两部分竞赛,并将选出十名优秀论文,十个优秀海报。会议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际原子能机构、国家原子能机构、国家能源局、国家核安全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及大会主席在开幕式上致词。另邀请了来自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核能署、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法国原子能和替代能源委员会、美国核学会、日本原子能机构、英国大使馆、加拿大原子能公司、西屋电气有限公司、法马通集团公司等国际组织机构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领导做大会报告。


现将大会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大会形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减少聚集性活动,现将大会形式调整为线上召开。其中,开幕式和大会报告线下举办(定向邀请参加);专题分会场和大会论坛线上举办(注册缴费者均可从大会网站参加大会)。所有作者及参会者请登录大会官方网站线上参会。


二、大会日程


11月1日,开幕式、大会报告

11月2日,专题分会场、大会论坛

11月3日,专题分会场、大会论坛

11月4日,专题分会场、大会论坛


三、大会注册缴费


1666343548432.png


四、注意事项


1. 论坛报告人、技术专题报告人须根据大会手册上的最终议程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线上参会并作报告,参与线上问答环节。请关注大会网站下载电子版大会手册。

2. 大会论文集将于2023年1月可出版,由Springer出版,EI检索。届时相关作者可登录大会网站下载论文集电子版。

3. 中国核学会为会议注册费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开票系统将于会议结束之后开放,届时参会代表可使用注册账号登录大会网站,在注册中心下载。

4. 请持续关注大会网站:http://www.pbnc2022.org.cn,了解更多大会详细信息。


五、联系人


论文相关咨询:

李文杰

电话:028-85907524

邮箱:pbnc2022@sina.com

会议一般事务咨询:

邓丹 、刘思岩

电话:010-68576108/ 68576210

传真:010-68576150

邮箱:dengdan0617@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和注册事宜:

邮箱:pbnc2022@futurexpo.cn.


附件:

关于参加第二十三届太平洋地区核能大会的通知(第二轮).pdf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