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关于开展第二十五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0    发布:未知

各专业分会、各单位会员:

 

为激励青年科技人才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科技经济融合,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贡献,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评审委员会开展第二十五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评选。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提名第二十五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人选的函》(科协办函厅字[2022]93号)有关规定,中国核学会现开展第二十五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                                                                                                                                                                                                                                                                                                                                   

各分会、各单位会员可向中国核学会推荐第二十五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1名。中国核学会将择优向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推荐1名候选人。经过该联合体的选拔,最终将择优向中国科协推荐1名候选人。

请将电子版材料(附件3及附件材料等)于2022年10月24日前提交至核学会联系人处,详情见附件。

 

 

附件:

关于开展第二十五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提名第二十五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人选的函》(科协办函厅字〔2022〕93号).pdf

附件2-第二十五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提名表.doc

 

联系人:徐晓晴

电话:010-68576157

邮箱:xuxiaoqing@ns.org.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