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太平洋核理事会(PNC)召开第三季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1    发布:未知

77日晚,太平洋核理事会(PNC)召开第三季度会议。太平洋核理事会主席、中核山东核能公司副总经理王志主持会议,中国核学会、美国核学会、加拿大核学会、马来西亚核学会、日本核能研究所等成员组织代表出席了会议。

 

8.jpg

会上讨论了下一届理事会副主席候选人竞选事宜,并对第24届太平洋地区核能大会申请承办情况进行了说明。各个成员国代表就本国核能发展现状做了汇报。

 

中国核学会在会上介绍了第23届太平洋地区核能大会(PBNC2022)的筹备进展情况。PBNC2022将于20221031-114日在成都举办,由中国核学会主办、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承办。本次会议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国外代表在线上参会,国内代表线下参会。本次大会共收到摘要923篇,目前收到论文全文483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为 7 15 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