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8个学术会议入选中国科协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2)
发布日期:2022-04-22    发布:未知
4月13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上线发布《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2)》,并首次发布《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2)》英文版目录Top Academic Conference 2022,全国共765场会议成为2022年度授权使用重要学术会议指南标识的学术会议。

 

2022年初,根据中国科协《重要学术会议指南》推荐要求,经过初筛遴选、专家评审推荐和指导委员会认定后由我学会推荐的8场学术会议全部入选指南。学会推荐的8场规模及影响力大的高质量学术会议如下:

2.1.jpg

中国核学会始终围绕“四个面向”,以推动核科技创新、学科发展,助力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己任,加强科技伦理治理和学风作风建设,不断营造良好学术交流环境,服务学术高端引领,着力打造一流学术会议品牌。未来,中国核学会将广泛团结广大核科技工作者,组织开展更多学术吸引力强,交流互动效果好、成果传播范围广的一流学术会议,服务好广大会员和核科技工作者。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