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知识产权分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线上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05    发布:未知

4.26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增强核领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激发创新活力,中国核学会及中国核学会知识产权分会理事长单位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于422日组织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线上专题培训。

 1.png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知识产权管理教研部主任毛昊进行了《知识产权国家安全与风险治理》主题培训,通过“三个变革”系统阐述了国家面临的知识产权新形势,企事业单位面临的新挑战,科研工作者面临的新任务;知识产权不仅仅是科技成果的法律保护,更关乎于国家安全。


此次线上培训累计参与突破四百人,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认可,助力核行业知识产权工作向更高质量创造、更高水平保护、更高效益运用不断迈进!


2.png0.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