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一行拜访中国核电
发布日期:2022-03-07    发布:中国核学会


3月2日,中国核学会秘书长刘建桥一行赴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核电)拜访交流工作,中国核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卢铁忠等公司领导接待来访。


卢铁忠董事长热情欢迎中国核学会来访,表示将对学会工作给予继续支持。中国核电领导魏智刚全面介绍了中国核电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希望与学会在组织党建、公众沟通、员工能力提升等领域加强合作。

 

王志副秘书长介绍了一流学会建设进展、与中国核电良好合作情况及下一步合作计划。刘建桥秘书长对中国核电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会将充分发挥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人才成长、组织建设等各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中国核电相关工作;愿与中国核电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核电党委副书记杜运斌及中国核电有关部门领导,中国核学会副秘书长高克立等中国核学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