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核领域期刊分级目录(2020)》 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06    发布:未知

在中国科协的统一部署下,中国核学会组织完成了《中国核学会核领域期刊分级目录(2020)》(以下简称“分级目录”),现予以发布。


《分级目录》基于同行评议、价值导向、等效应用原则,面向国内外出版的中、英文核领域期刊,通过期刊推荐、资格审查、论文评审和期刊评审、组建专家核心工作组、采取定性评价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制定了《核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发布工作的评价实施细则(试行)》和《核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期刊评价详细指标(试行)》,邀请来自核科学技术领域相关院士、中国核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中国核学会编辑工作委员会,共计60多个单位130多名专家参与审定,并通过网络评审系统打分,公示、院士复审等环节,最终在国内外核领域期刊遴选了88本期刊进入分级目录,其中T1级18本,T2级30本,T3级40本。现将《中国核学会核领域期刊分级目录(2020)》公示,公示期为7月6日-7月12日。


在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书面实名报告中国核学会。匿名意见及逾期意见不予受理。

 

附件:

《中国核学会核领域期刊分级目录(2020)》 公示.docx


联系人:刘思岩,010-68576210,liusiyan@n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四巷一号,100045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