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关于提报中国核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单位奖励办联系人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2    发布:未知

各单位会员:

中国核学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在即,各单位会员作为推选单位,将统一由学会分配账户,以便于各单位进行推选。现请各单位于2021年3月10日前配合以下事宜:

1.    提报附件《中国核学会单位会员奖励办联系人信息表》,可提交本单位1位负责奖项申报人员相关信息(用于分配账号信息),并在表头加盖单位公章;

2.    将上述文件的word版及盖章后的PDF版文件发送至秘书处联系人,并寄出纸质件。

3.    各单位奖励办工作人员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加入“中国核学会科学技术奖工作群”。

1614671105(1).png

 

联系人:徐晓晴、徐若珊

邮箱:xuxiaoqing@ns.org.cn

电话:010-68576157/6857621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四巷1号 中核集团综合楼322室


附件:

关于提报中国核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单位奖励办联系人信息的通知及附件.docx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