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关于推荐2021年度中国核学会科学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2    发布:未知

各单位会员:

为完善中国核学会人才举荐通道,激发核科学技术领域优秀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扩大中国核学会的影响力,使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与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结合,奖励在核科技基础研究领域、技术发明方面、科技进步方面取得成果或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中国核学会特设立“中国核学会科学技术奖”。

根据《“中国核学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的规定,中国核学会首届暨2021年度中国核学会科学技术奖(以下简称“核科学技术奖”)的推荐工作将于2021年2月25日开始,至2021年4月6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核科学技术奖下设四个子奖项,即“中国核学会杰出成就奖”(以下简称“杰出成就奖”)、“中国核学会青年奖”(以下简称“青年奖”)、“中国核学会女性奖”(以下简称“女性奖”)、“中国核学会核科技成果奖”(以下简称“核科技成果奖”)。

“杰出成就奖”奖励人数不超过2人,当候选人达不到奖励要求时,可以空缺;“青年奖”每次表彰人数一般不超过10名;“女性奖”每次表彰人数一般不超过5名;“核科技成果奖”每次表彰成果数量一般不超过10个。

其中,青年奖和女性奖对候选人的年龄作以下要求:

青年奖:候选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7月1日以后出生);

女性奖:候选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二、申报事宜

(一)推荐渠道

中国核学会科学技术奖各奖项接受以下单位和个人的推荐(择一渠道推荐): 

1.中国核学会单位会员,每家单位可推荐各奖项1个; 

2.院士(一名),每位院士可推荐各奖项1个。

(二)申报材料

请在推荐截止日期(2021年4月6日)前登录中国核学会科学技术奖申报系统(https://kxjsj.ns.org.cn)按照各奖项要求进行注册申报,申报完成后经单位会员或院士在其单位/个人的系统账户内点击“推荐”后方可申报到核学会秘书处。网上材料提交成功后,请下载推荐书并签名、盖章后与“保密审查证明”一并于2021年4月6日(以收到为准)前寄到中国核学会秘书处,逾期不予受理。

各奖项申报材料主要包括:申报书、相关证明材料及保密审查证明等,详见系统内要求。

女性核科技工作者不可在同一届中同时申报青年奖及女性奖,二者择一申报。

三、联系方式

(一)申报事宜:

联系人:徐晓晴 徐若珊

电  话:010-68576157;010-68576210

E-mail:xuxiaoqing@ns.org.cn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四巷1号

中核集团综合楼322室

(二)系统技术事宜:

联系人:安晶晶 冯小刚

电  话:13120225483;13269679779

(三)个人会员及单位会员事宜

联系人:李彤 杨菲

电  话:010-68576168

(四)查询及缴纳会费事宜

联系人:于飞飞

电  话:010-68576163


附件:

关于推荐2021年度中国核学会科学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pdf

“中国核学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pdf

中国核学会科学技术奖系统用户操作说明.docx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