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理事长辛丑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2021-02-11    发布:未知

WechatIMG619.jpeg

值此辛丑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核学会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会发展的国家有关政府部门、全体会员单位、各工作委员会、各专业分会、个人会员、及所有帮助支持核事业发展的单位和个人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回眸2020,在第九届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核学会坚持团结广大核科技工作者,举办了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中国核学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座谈会、核技术应用论坛、第八届“魅力之光”核科普视频大赛;评选了第三批全国核科普教育基地、第三届中国核学会科普奖;发布了《四十华载•壮丽篇章——中国核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图文集》、《中国核学会科学家画册》、《2019中国核科学技术进展报告》、《2019年国外核工业与技术重大发展动向》、《2049年中国科技与社会愿景——核能技术与清洁能源》、《中国核学会标准汇编》《核能科普ABC》、《“核”你抗疫》等一大批优秀学术和科普成果。《NST》全球SCI分类排名进入前1/3。做出了显著成绩,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将举办2021年学术年会、第十四届“三核”论坛、第六届中国(国际)核电仪控技术大会、第十九届海峡两岸核能学术交流研讨会、第二十八届国际核工程大会(美国);开展2021年度院士推选工作;设立“中国核学会科学技术奖”;围绕“建党100周年”、“人民军工创建90周年”、“国家核科学日”,以核技术应用为抓手加强科普宣传;推动成立应用技术研究院。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核学会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启学会强品牌、搭平台、办特色的新征程,勾画一幅学术品牌高质量、国际交流深接轨、产研平台高水平、科普宣传有特色、党建工作高站位、会员服务一家亲的新图景,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续写我国核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党和国家、人民作出新的贡献!


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新春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全国政协常委

中国核学会理事长、理事会党委书记

WechatIMG617.jpeg

辛丑春节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