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理事会党委春节慰问老院士、老领导、老同志行动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1-02-09    发布:中国核学会

庚子辞岁,辛丑迎春,中国核学会理事会党委开展慰问老院士、老领导、老同志专项行动。


时光不易,2020年是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的一年,也是中国核学会成立40周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不期而至。在艰难时刻,我们从风雨中平稳走过。


岁月不居,在这极不平凡的一年里,我们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挂牌设立党员教育基地;成功举办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隆重召开中国核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会;积极开展特色品牌科创科普活动;系列发布一大批学术和科普成果。


年华不负,中国核学会40年来,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夯实学术交流大平台,担当科普宣传主力军,构建信息科技优智能,开拓国际交流深接轨、培养“核”人一家亲。


未来可期,辛丑牛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将勇担新发展阶段的时代责任,以新发展理念履行创新使命,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理事会党委统筹兼顾疫情防控等重大政治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传染风险,将承载着中国核学会佳节祝福和新春问候的慰问品连同理事长王寿君签名的慰问信一同通过快递送到了老院士、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手中。衷心感谢老院士、老领导、老同志们为学会发展奠定的坚实的基础和优良的传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衷心祝愿中国核学会的老院士、老领导、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