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英国期待与中国加强核领域合作
发布日期:2020-10-16    发布:中国核学会

“英国非常高兴能够参加2020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核工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核工业展会,英国希望在展会期间,深化与中国在核领域的合作和贸易。”



本届核工展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核工业企业和行业领袖们将聚集在一起,相互交流、建立伙伴关系,并推动促进行业利益的对话。


英国驻华使馆国际贸易部能源商务参赞马修贤在展会开幕当天演讲时说道:


“核工展为英国公司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它们可以展示各专业领域领先的核产品,包括泵和阀门、仪表和控制系统、辐射监测技术、压力和温度传感器等等。


中国有着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新核电建设计划,也是世界第三大核能发电国。英国是最早成功进入商用核能领域的国家,并继续保持和发展自身强大的核工业实力。两国的核能工业能力互补,我们应当继续合作,加强商业伙伴关系和机会,使两国的核工业部门受益。”


在核工展举办的同时,英国国际贸易部率贸易代表团,在北京和深圳举办研讨会,促进中国核工业企业与英国主要供应链企业之间的对话,探索在中国、英国和第三国市场的项目采购机会。


早在2013年10月,英中两国政府便签署了关于加强民用核能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英国国际贸易部继续致力于加强在民用核能领域的战略合作、展示来自英国核供应链的世界领先产品和服务。


有关英国核能力或从英国核供应链采购的更多信息,请联系英国国际贸易部:https://www.gov.uk/world/organisations/department-for-international-trade-china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