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近距离治疗与智慧放疗分会筹备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7    发布:中国核学会

为立足解决基层放射治疗设备短缺、人才结构不合理、技术水平参差不齐的难题,打造更加优良的学术环境,加强“产学研”全链条合作,2019年12月16日,中国核学会近距离治疗与智慧放疗分会在京举办分会筹备大会。作为中国核学会的核技术医学应用平台,分会致力于凝聚行业权威专家学者,通过引领全球先进的放疗技术及产品赋能医学临床应用。

1.jpg

会上,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各产业代表们就分会成立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并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分会发起人北医三院放疗科王俊杰主任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分会将不断完善和发展,逐步形成中国特色的、适合中国国情的肿瘤放射治疗整体解决方案,真正做到强基层和大病不出县、健康中国发展的国家战略发展纲要和理念。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