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科协前沿科技成果现场沟通会于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7    发布:未知

2019年12月12-13日中国科协前沿科技成果现场沟通会于北京召开。作为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的轮值学会,中国核学会全面策划、组织并执行了前沿科技成果征集及评审的工作。

1.jpg

本次会议是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委托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对前沿科技成果进行征集及评审。

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张晋香处长、祝翠处长、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执行秘书长、中国核学会秘书长于鉴夫、常务副秘书长杨俊华及联合体11家学会请到的15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专家对参加现场沟通会的60余家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为各企业申报的材料及技术亮点进行了沟通、指导。

会后,各企业将根据会上专家的意见对材料进行修改、完善,更贴合项目需求方的需求点,将材料文本的质量提升到一个新层次。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