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世界核运输学会秘书长一行到访中国核学会 及WNTI-CNS 核运输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5    发布:中国核学会

11月12日,中国核学会副秘书长王志会见了世界核运输学会(WNTI)秘书长John Mulken一行。双方回顾了合作成果,并一致同意在学术交流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WNTI首席顾问专家SimonChaplin、会员发展部门负责人Amy Northage等参加会见。

 1.jpg 

11月13日, 2019核运输研讨会在京召开。该研讨会是由世界核运输学会和中国核学会共同主办,每两年一次。

 2.jpg

世界核运输学会(WNTI)秘书长JohnMulken和中国核学会副秘书长王志分别代表主办方致辞。来自日本核燃料公司、欧安诺集团、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中国民航局和中核清原环境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12名专家做了精彩的报告。来自相关行业的60名同仁参与了研讨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