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与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1-12    发布:未知

 image.png


2.jpg

 11月8日,中国核学会与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4.jpg  3.jpg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核学会理事长王寿君及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理事长杨春光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并就双方合作问题展开座谈。在各大媒体的见证下,中国核学会秘书长于鉴夫、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代理秘书长任树平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5.jpg

中国核学会及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助推国家科技创新、科技驱动及核科技产业发展为目标,以助力科技发展,特别是核技术研发及应用、培养科技人才、推进技术创新为重点,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和营造核产业发展良好氛围为落脚点,发挥双方组织体系与人才优势,有效的实现资源和信息的互补、共享。

 

双方将共同促进产业发展、开发市场、共享社会资源,创建一个更为广阔坚实的产业资源平台。建立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共同建立长期稳定、优势互补的战略联盟伙伴关系。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