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发布:中国核学会

2019年10月10日,核学会党支部按年度工作计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核学会秘书处党员群众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现场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观影结束后,同志们深受教育和感染,围绕国家70年的巨变与核学会40年的发展作心得交流,共同追忆当年激情岁月与奋斗历程。大家表示作为核学会的一员,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学会传统,与时俱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领广大核科技工作者,面向核科技创新发展主战场,在推动我国核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