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核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9-10-11    发布:中国核学会

2019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98华诞。核学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共话初心。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要篇目。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必须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深学细悟、细照笃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

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支部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论基础和历史渊源从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强调要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全体党员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分别就“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深入开展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把政治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积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创先争优,不辱使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