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理事长国庆贺词
发布日期:2019-10-01    发布:中国核学会

640.webp.jpg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我谨代表中国核学会全体会员向伟大的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新中国70年,是一部开拓创新的历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历史巨变。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

中国核学会即将迎来成立40年,学会走过的40年,是在中国科协的领导下,坚持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坚持为党和政府的决策服务的40年;是高举党的旗帜跟党走、迈步在时代前列的40年;是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凝聚核科技工作者积极作为的40年。40年来,核学会紧密团结广大核科技工作者,为中国核事业的发展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核学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团结引导广大核科技工作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全国核科技工作者为推动我国核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服务,为建设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学会”而不懈努力!

全国政协常委

中国核学会理事长、党委书记   王寿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