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学术年会上举办妇女论坛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7    发布:未知

2019年8月21日,中国核学会《妇女论坛》在内蒙古包头市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核女性风采”,由中核集团总法律顾问、中国核学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朝晖主持,中国核学会秘书长助理秦昭曼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核领域女性科技者以及院士夫人们等列席会议。


李朝晖


秦昭曼


本次会议共有6位报告人作报告:



分别为包头市汉诺威工业装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栗世芳;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理化检测中心技术质量室主任王梅;


西安交通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张大林;


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反应堆工程设计与安全研究中心反应堆软件研究所所长王婷;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科研部主任李小燕;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建筑结构所结构五室主任刘敏。


报告人就如何平衡生活和工作的经验与广大参会者进行了分享。



座谈环节,国家电投集团公司杨燕华发表讲话,就“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女性幸福成功的标准”等话题给出了自己的体会。现场参会积极发言,表示听了此次《妇女论坛》感受颇深。



此次论坛是中国核学会第三届《妇女论坛》,每一届妇女论坛都收到了核领域女性科技工作者的热烈欢迎,中国核学会也将搭建更多高水平沟通交流平台、为女性核科技者提供更开放和专业的机会,为核领域绽放更多的玫瑰而奋斗。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