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第一次筹备会在包头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8    发布:未知

3月5日,中国核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第一次筹备会在内蒙古包头市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念念,中国核学会秘书长于鉴夫,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卫东,各专业分会和各省级分会负责人,承办单位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同志等6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核学会副秘书长王志主持。



会上,中国核学会学术交流部和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分别汇报大会总体规划和前期会务筹备情况,通报论文征稿情况,讨论大会报告,听取相关单位意见及建议。


与会代表热烈讨论和分享年会会议的准备情况和会议安排工作经验,并结合学会实际,就国内外学术交流、院士行、设置科技奖等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