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核科学与工程》连续8年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发布日期:2019-01-21    发布:未知



近日,《核科学与工程》期刊再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原子能技术”类的核心期刊,继1992年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后,已经连续8版入编。


据悉,本次评选中,49种数据库及文摘刊物选做评价指标统计源,统计文献数量共计93亿余篇次,涉及期刊13953种。近8000位学科专家参加核心期刊评审,最终评选出1981种核心期刊,占比14.19%。


《核科学与工程》将继续秉承传播核领域最新成果、促进核科学与工程研究成果交流的办刊宗旨,进一步提升办刊水平,更好地服务核领域内专家和科研人员。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