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期刊——《核科学与工程》影响因子进一步提高
发布日期:2019-01-21    发布:未知

最新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 (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18年版中《核科学与工程》在所属的四个学科分类中继续位列Q1区。相较2017年,《核科学与工程》影响因子有显著提高,影响因子由0.317提升到0.349,影响因子增幅超过10%。



近年来,《核科学与工程》通过开展定向约稿、加强网站建设、完善发稿流程、严格稿件审校,调整版面刊期,扩大期刊影响,期刊办刊水平、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下一步,《核科学与工程》将继续秉承传播核领域最新成果、促进核科学与工程研究成果交流的办刊宗旨,进一步提升办刊水平,更好地服务核领域内专家和科研人员。通过设立《核科学与工程》重大科研工程项目专刊,组织科技论文写作培训,走访各大院校、科研单位进行组稿等举措,进一步提升办刊水平。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