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第五届亚欧核安全研讨会嘉宾专场参观第十五届核工展
发布日期:2018-03-30    发布:未知

3月28日下午,第五届亚欧核安全研讨会邀请50余个亚欧会议成员国及相关国际机构嘉宾150余人分4组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专场参观。


中国核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雷增光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并带队参观。


与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同期,第五届亚欧核安全研讨会于2018年3月28 -30日在北京召开。研讨会的主题是“应对21世纪核安全挑战——将承诺化为行动”,旨在针对往届研讨会和核能安全领域面临的最突出的问题为亚欧峰会成员提供进一步探讨的平台,以促进成员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研讨会由外交部、环境保护部、国防科工局共同主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