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揭开核电“神秘”面纱,这场展会很有料!
发布日期:2018-03-30    发布:未知

3月28日,以“创新·合作:核能助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国家电投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参加开幕式。国家电投助总、国家核电党组书记郭宏波陪同参加。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国家核安全局局长刘华,国防科工局副局长王毅韧,国家能源局核电司副司长秦志军,中国核学会理事长李冠兴院士,中核集团董事长王寿君,中国核建集团总经理顾军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台。


国家电投通过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全球首批AP1000核电项目建设、国家科技重大专项CAP1400科研创新、市场开拓和示范工程等领域取得的积极进展,全面展现了国家核电在三代核电自主化战略任务上取得的成果,以及在核电全产业链具备的卓越能力。


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核工业展览之一,同时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核工业展览,是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进入中国的重要渠道,也是我国核工业产品技术、重大装备走向世界的窗口和平台。本届展览会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核科技工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取得的核科技创新成果,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5个国家的200余家企业参加。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