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秘书处召开戊戌新春老领导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10    发布:未知

    2018年2月9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核学会秘书处在京召开戊戌新春老领导老干部座谈会。中国核学会荣誉理事长王乃彦院士,原学会秘书长严叔衡、王传英、陈竹舟、付满昌,老干部杨惠明、梁惠信、李秋萍、孙建华、任汉民及学会现任秘书长于鉴夫、副秘书长王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于鉴夫秘书长主持。

 

 

    于鉴夫代表学会秘书处给各位老领导老干部拜年,感谢他们为学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厚重基础和优良工作传统以及长期以来对学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王志汇报了核学会2017年工作及2018年计划。就学术交流、承接政府职能和决策咨询、科普宣传、国际合作与两岸民间交流、组织建设与会员服务、党建强会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介绍。

 

 

    与会老领导老干部表示2017年中国核学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工作又上一个新台阶。希望学会充分发挥好第三方平台优势,在公众沟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