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与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2-10    发布:未知

    2018年2月8日下午,中国核学会与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主任邓戈、副主任杨志民、综合处处长李达、技术研发处副处长陈江海及中国核学会秘书长于鉴夫、副秘书长王志等人参加了协议签署活动,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创新、协商、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核心,本着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在建设分支机构、开展课题研究、期刊建设、继续教育、团体标准等方面开展合作。

中国核学会和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优势资源及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双方有着很强的协同发展愿望和互补性,签订合作协议后将密切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核安保领域国内外合作与交流工作,构建健康良好的核安保网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