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关于开展2024年度自然科学研究系列科普专业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6    发布:未知

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完善科普人才评价机制,畅通职业发展通道,培育一支专兼结合、素质优良、覆盖广泛的科普工作队伍,根据《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等规章,中国科协开展2024年度在京中央单位自然科学研究系列科普专业职称评审工作。

评审系列为自然科学研究系列科普专业正、副高级职称和中级职称,评审方向为科普研究、科普内容资源创作和传播两个专业方向。

职称评审材料采用网络在线和纸质版形式申报。网络申报时间为4月1日至5月15日;网络审核通过后报送纸质材料,报送时间为6月1日至15日。

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等详情内容见《关于开展2024年度自然科学研究系列科普专业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原文。


来源:中国科协网


请点击 ↓↓↓查看详情


http://www.cast.org.cn/xkx/xw/tzgg/zzrc/art/2024/art_35e8fbbb43de402d9a2efe1a7d559363.html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