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天津市核学会召开第六届学会党总支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4    发布:未知

1月29日,我会在核理化院津南院区召开第六届学会党总支第一次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理事长姜宏民,党总支副书记兼统战委员、常务副理事长张琦,党总支组织委员、副理事长杨斌,宣传委员、常务理事谢全新及秘书长赵文颖等同志出席了会议。

1·2·.png





会上,赵文颖同志、杨斌同志分别就2023年工作总结、2024年工作计划、近期科创合作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1·3.png
1·4.png

书记讲党课

1·5.png

在活动中,我会党总支书记、理事长姜宏民同志对学会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中进行讲话

1·6.jpg

姜宏民同志指出:2024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学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务实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不断推动科技领域科创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进程,为核科技事业及经济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1·7.png

会上,各委员还针对2024年学会党建工作及建设发展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重温党的誓言

1·8.jpg

党总支书记姜宏民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同志开展“重温党的誓言”活动。

1·9.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