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天津市核学会成立35周年庆典暨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院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02    发布:未知

 1·.jpg

12月28日,天津市核学会成立35周年庆典暨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学会挂靠单位核理化院召开。天津市科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科技社团党委书记卢双盈,中核(天津)机械副总经理段生鹏,核理化院副院长官博胜出席会议。

2·.jpg

中国核学会代表、天津核学会前任领导代表、外省市核学会单位代表及天津市兄弟学会单位代表向大会致辞,对天津市核学会成立35周年表示祝贺。会上,举行了天津市核学会新书发布仪式,并对在天津市核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个人进行了表彰。

3·.jpg

4·.jpg

5·.jpg

7·.jpg

8·.jpg

会上,全体会员代表审议并通过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说明、《天津市核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理事75名、监事1名。同期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姜宏民任理事长,张琦任常务副理事长,刘鉴峰、段生鹏、杨斌、贾强任副理事长,赵文颖任秘书长,姜宏民等25人当选常务理事。

9·.jpg

卢双盈代表天津市科协向天津市核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核科技领域是关乎国家安全、关乎人民健康、关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领域,希望天津市核学会持续强化政治引领,聚焦“四服务”职能定位,积极投入全域科普,进一步深化学术交流、关注人才成长,发展好、服务好学会会员,为天津市科技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jpg

官博胜代表核理化院对与会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他表示,核理化院作为天津核学会挂靠单位,将高度重视学会组织建设,高质量开展学会各项工作,全力支持学会发展建设,积极为学会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咨询、科技评价等活动提供平台和资源,为推动核科学技术发展贡献核理化院力量。 

·11.jpg

学会老领导代表高振镛、谭欣;中国核学会、北方省市核学会联合体、中西部核学会联合体、北京核学会、四川省核学会、天津市核学会;天津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天津市食品学会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