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西安交通大学田文喜教授在第三十届国际核工程大会上获长期贡献奖
发布日期:2023-05-23    发布:未知

8.jpg

国际核工程大会(ICONE)由中国核学会、日本机械工程师学会和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共同主办,轮流组织,每年一届,至今已举办了29次。每届大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大会完善的组织架构和各委员会的充分协调、高效工作,三个国家、三个时区,为办好同一个大会而共同努力。为感谢大会组织者对大会做出的突出贡献,激励全世界核科技工作者积极加入国际核工程大会的大家庭,推动世界核科技事业的发展,大会设国际核工程大会长期杰出贡献奖,由大会三方主办单位共同推荐获奖者,并在每届大会上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第三十届国际核工程大会获奖者为西安交通大学大学教授田文喜、日本东芝公司Chikako IWAKI和加拿大核安全委员会的Jovica R. Riznic。中美日三方大会主席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刘.jpg

刘1.jpg

中国核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桥作为中方大会主席为田文喜教授颁发证书。田文喜教授发表获奖感言。

7.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