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召开“核电厂配置风险管理技术及软件平台研究和应用”成果鉴定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发布:未知
图1.jpg

5月8日,中国核学会在北京组织召开“核电厂配置风险管理技术及软件平台研究和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专家组由来自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生态环境部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等相关单位共7位专家组成,中国工程院叶奇蓁院士担任鉴定专家组组长,中国核学会副秘书长田佳树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图2.jpg

该项目自主研发了一套基于实时风险监测评估的核电厂配置风险管理技术,建立了法规标准体系和同行评估体系,研制出实时在线风险监测管理软件,在核电厂开展了规模化验证和推广应用,实现了核电厂风险定量评估和风险水平分级管理。
鉴定专家组听取了该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过深入的交流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成果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具有重要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推广应用价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