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北山地下实验室建设工程现场迎来重要里程碑
发布日期:2023-05-05    发布:未知
3月26日,中国北山地下实验室建设工程现场又迎来重要里程碑。作为北山地下实验室两个出入通道之一的人员竖井掘进深度达到-280米,圆满完成第一季度工程建设节点目标,地下主体工程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等各项管控目标平稳推进中。

中国北山地下实验室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开工建设的重大科学研究工程,工程建设过程中同步开展场址特性评价、工程建造技术、处置工艺研发等一系列现场试验,为处置库设计、建造和处置系统安全评价提供关键参数和技术支撑。
北山地下实验室设置-280米和-560米两个试验平台,人员竖井掘进至-280米,这意味着北山地下实验室工程建设已到达第一个试验水平深度,为-280米试验水平开拓建设和相关科研试验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