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上海市核电办公室到会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5-04    发布:未知
4月27日上午,上海市核电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陆海宾一行到会调研指导,中国核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桥热烈欢迎并接待来访一行。

1·1.png

陆海宾介绍了上海市核电办的基本情况,围绕上海市核电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重点发展方向、规划布局作了详细说明。他指出,近些年来,上海市核电产业实现了量的可持续增长以及质的有效提升,核电产业链比较完整,在国家核电黄金发展期,希望能够与学会加强沟通与协作,助力核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建桥介绍了学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就党建引领、学术交流、国际会议、科普宣传、产业融合等工作进展与成果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愿意与上海市核电办加强对接与合作,共同为推动核电发展、核工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1·2.png

上海市核电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军民及综合处、产业处、信息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中国核学会综合发展部、科普宣传部、学术国际部、会员会展部相关同志参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