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0    发布:未知
2023年1月29日,中国核学会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重要会议精神,统筹谋划学会年度重点工作”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中核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贯彻落实举措,自觉把上级党组织决策要求转化为学会行动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党建强会,确保学会正确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秘书处要拿出“开年就开跑”的使命感,主动对标一流学会,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科技工作者本领,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