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北京核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姜兴东一行赴学会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10-25    发布:中国核学会

北京核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姜兴东一行于2022年10月21日下午来访学会,中国核学会刘建桥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克立副秘书长等热情欢迎,并就学会间各项主要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北京核学会王同胜常务副秘书长就北京核学会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工作、双方学会合作以及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介绍。会员会展部负责人李彤也介绍了中国核学会基本情况、学会发展情况、学会2022年主要工作等。

双方交流期间,姜兴东表示,北京核学会将继续发挥自身在人才、资源、学科等方面优势,围绕北京地区核心政策,为学会会员、北京地区核科技工作者沟通交流搭建平台,通过自身公益、非盈利组织,发挥在生命科学、新能源、信息技术等高新技术领域作用。同时,积极与兄弟学会学习交流,如资源整理整合,科普、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打造国家品牌等工作。

刘建桥表示,中国核学会是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核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发展我国核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中国核学会紧密围绕中国科协“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要求,通过学术交流、国际合作、学术出版、科普咨询等方式,增强服务广大会员能力,提升社会影响力。高克立表示,中国核学会高度重视会员发展,积极做好服务会员工作。

同时,双方也将继续在学术交流、团标、研究院等方面加强合作,大力发展个人会员,建立北京地方会员工作站,尽快实现会员数据共享等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中国核学会与地方核学会的联系交流,对推动助力双方的长期良好合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