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核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7    发布:未知

4月1日,中国核学会组织召开了“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核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下称“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5位委员会成员及专家参加了会议。

 6.1.jpg6.2.jpg

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委员会主任、中国核学会名誉理事长康克军主持会议。委员会副主任王安民、中国核学会副秘书长王志、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龙茂雄及委员会各位委员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了东华理工大学、南华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全体与会委员就报告及结论讨论并投票,会议研究了2022年年度工作计划和其他事项安排。

1.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