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6    发布:中国核学会

12月1日,中国核学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并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核学会秘书长刘建桥同志宣读了中核集团直属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核学会党员大会和支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中核直党发〔2021〕48号),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中国核学会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核学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按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国核学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根据选举结果,刘建桥、王志、高克立三名同志当选为中国核学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中国核学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建桥同志为中国核学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王志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高克立同志为宣传委员。刘建桥同志代表支委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核学会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党性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群众做好学会工作,在工作中增强改革和创新意识,将支部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第二个阶段,大会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安排部署学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大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会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大会要求,核学会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逐项核查工作进度并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