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核学会第一届核电数字化博士生论坛即将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05    发布:中国核学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大力践行核工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战略,由中国核学会、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两大一级学会指导,由中国核学会数字化与系统工程分会和西安交通大学主办,联合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湖南大学共六所高校共同发起“核电数字化联合博士生论坛”。

本次论坛为第1届,以后每年由中国核学会数字化与系统工程分会联合核工业企业与相关高校共同主办。

此论坛的宗旨为“服务高端数字化人才队伍建设,致力于核工业数字化转型,助推核工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深度分析核能及核技术的发展前景与应用,促进数字化人オ与科技、产业的深度融合,并实现目标核电高端数字化人才的“引进来、留得住、能成才”。

该论坛是目前国内第首次核工业联合高校开展的博士生专业论坛,给了核电博士生展示和交流的机会和平台,更邀请了核工业的科学家和企业家做专题报告,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交流合作,共议核电数字化“产、学、研、用”的融合发展。

建党百年,百博争鸣!“核电数字化博士生联合论坛”将是核电数字化领域超越学术的学术盛会。期待院士、院长、国家科学领军人物、行业专家学者、大学教授、博士生、企业家齐聚一堂,共享思想与技术的精神盛宴!

7月7日我们在美丽的西安古城欢迎你!

中国核学会与西安交大期待您的光临!

会议信息及报名方式请见以下详情图。

长按该图片识别二维码即可报名。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