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欢迎登陆中国核学会官方网站

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王禹民一行来访中国核学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发布:中国核学会


为深化行业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核能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与我国能源结构转型升级,助力实现双碳目标,6月2日上午,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王禹民一行来访中国核学会,双方就学会交流与发展进行了广泛研讨。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核学会理事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寿君出席会议。


中国能源研究会就研究会的相关工作和换届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能源研究会是中国能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团体之一,在团结能源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发挥能源科技高端智库作用,服务能源科技进步和体制机制创新,以及能源科技评估、团体标准制定、科学普及等方面,发挥着积极重要的作用,有效地推动国内外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中国核学会将学会整体发展情况与对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中国核学会作为一个由两院院士、知名科学家和学者组成的实力雄厚的学术团体,是我国核科技界学科设置最全、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平台。与会双方共同探讨在学术、期刊、科普、国际化、党建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为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双方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